粤东技师学院教师喜获省技工院校教研教师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7/11/16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10月19-20日,我院质量检验工程系组队参加“2017年第三届广东省技工院校教研会(轻化工类专业)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吴细丹老师喜获竞赛二等奖。

近年来,学校加大力度推进教学教研工作,专业教师职业能力不断提升。伴随着招生规模的壮大,质量检验系青年教师人数逐年增加。为提升青年教师职业能力,质量检验工程系一方面组织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进行帮、传、带,另一方面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各类职业能力竞赛。此次喜获省级竞赛二等奖,不仅检验了质量检验工程系教师培养效果,而且有效促进了与兄弟院校轻化工类专业教师培养经验的交流。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