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东技师学院设计项目荣获市“互联网+”创业创新大赛大奖

2017/11/16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20175月至10月,我校工业设计系《e+创意抽纱》项目、《二次元·衣橱》项目参加2017年汕头市“互联网+”创业创新大赛,分别获得团体银奖和优秀奖。

此次大赛由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汕头保税区管委会、汕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汕头市商务局、共青团汕头市委员联合主办。我校两个参赛项目从初赛78个项目中成功进入复赛。其中,《e+创意抽纱》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在现场宣讲的环节中,项目主讲人吴珊妮、谢婉佳两位老师对评委的提问应对自如,获得评委们的赞赏。

备赛过程中,学校高度重视,工业设计系认真抓好备赛安排和培训。石秀萍副主任还围绕创新创业项目产品、商业模式、实施方案与PPT制作等逐一进行指导。项目负责人杨爽、吴珊妮和谢婉佳等教师则加班加点,从创业书撰写、PPT制作、宣讲到实物制作与静态展都精心准备,最终形成合理的思路与项目资料。

据悉,此次工业设计系迎合“互联网+”浪潮,结合服装专业,设计新的跨领域、具有高度融合性的创业项目——创意抽纱与动漫cosplay服饰。此次参赛为工业设计系发展以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化、协同化为特色的“互联网+”产业新业态注入了新动力,有利于充分激发师生投身互联网万众创新,锻炼培养“双创”人才。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