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11/27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10月30日下午2:30分,我校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副校长叶江帆、张玉祥、虎松艳;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培通以及各二级部门领导、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参会的师生们认真听取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各项议程,林培通书记在会上指出:此次大会是我校学生层面的最高层次会议,在学生的合法权益保障与充分发挥学生主人翁作用的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并向全体学生代表、学生干部和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们提出5点希望:1希望热爱学校,培养主人翁意识;2、发挥桥梁作用,服务学校大发展;3、活跃校园文化,营造人人成才大环境;4、加强自身建设,在服务同学中锻炼提高自己;5、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加入党组织。

学生科黄德城科长在大会闭幕前做讲话:肯定了一年来校学生会在开展学生各项工作中的付出及成效,同时勉励学生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创新意识、整治意识、团队意识、“筑梦”意识、宗旨意识6大意识。

出席本次大会的学生代表共有118名,肩负着全体同学的重托和期望。通过全体代表的努力,顺利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产生了我校第十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大会的内容详实、条理清晰,回顾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对本届的学生会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