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成功举办省技工院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

2017/12/11  东莞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12月7日上午,广东省技工院校教研会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在东莞市技师学院隆重开幕,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杨红山、省人社厅技工教育管理处、省职业技术教研室、东莞市人力资源局有关同志、广东省技师学院等多所技工院校院长及相关人员出席了开幕式。本届运动会由广东省技工院校教研会主办、东莞市技师学院承办。来自全省49所技工院校1425名运动员将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就27项赛事展开激烈角逐。

    绿茵球场上彩旗飞扬,衣袂飘飘。朝气蓬发的国旗班、彩旗方阵、鲜花方阵、裁判员代表队及各院校运动员代表队依次进入会场。他们迈着坚实整齐的步伐,接受主席台的检阅。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

国旗队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

彩旗方阵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

东莞市技师学院运动员代表队进入会场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

 

    在开幕式现场,东莞市技师学院院长刘海光对远道而来的领导、嘉宾和运动员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全院上下将秉持为大家服务的宗旨,作好东道主,奉献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副调研员陈源在致辞中指出东莞是一座有着深厚运动传统的城市,本届田径运动会在莞举办,必将与东莞这座运动名城相辅相成,取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同时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的庄严宣誓之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杨红山副厅长致开幕词,他表扬了我省技工教育在今年技能竞赛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希望全省技工院校紧紧抓住有利时机,将田径运动会的举办作为技工教育的延伸,不断提升学生健康水平、意志品质和合作精神,促进我省技工教育再上一个新台阶。

    在开幕辞的最后,杨红山副厅长宣布广东省技工院校教研会第五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在阵阵礼炮声中,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开幕式文艺表演,至此本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