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学前教育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2017/12/26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文化艺术部根据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实施性教学计划的要求,深化校企合作,大力推行工学结合,积极实施“两课堂三融合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为确保幼儿园保育教育见习的顺利开展,于2017年11月9日下午15:30在学术报告厅召开16级幼儿园保育教育见习动员大会。我校文化艺术部郑少凡部长和陶卓嘉老师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广州白云实验幼儿园管晓玲园长莅临指导。     
      会上郑少凡部长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发言,希望每一位去幼儿园见习的学生,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虚心请教,学以致用;二、严格要求自己,展现省经贸学子的良好形象;三、遵守纪律,注意安全。随后,郑少凡部长还对见习期间的实训内容、纪律、安全等相关问题做详细说明。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见习把理论知识转化为教育技能,给同学们的见习指引了方向。
    接下来,来自广州白云实验幼儿园管晓玲园长站在园方立场向同学们介绍了幼儿园见习主要内容,要求同学们能熟悉教育活动流程,学会当一个好老师。最后,14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唐丽和15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翁可凡上台发言,分享交流见习的经验,共同勉励16级学前教育专业实训生在见习期间要吃苦耐劳、认真务实。     

整场幼儿园保育教育见习动员大会在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希望16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实训任务。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