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举行首届“二次元”大作战活动

2018/1/11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就此话说画上圆满的句号。为了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对生活的热情,创造良好的校园风情,女生部特意举办活动“二次元大作战”。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二次元,来自于日语的“二次元(にじげん)”,意思是“二维”,引申为在纸面或屏幕等平面上呈现的动画、游戏等作品中的角色。

20171227日晚修,在电教4室,举行了二次元大作战活动。活动有,猜二次元歌名和猜二次元人物的环节。

20171228日下午第七节,在学术报告厅,对喜爱二次元的学生齐聚一堂,举办我校地首届二次元大作战cosplay游行趴。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在猜二次元歌名和猜二次元人物大赛中,同学们积极抢答,营造活跃气氛。cosplay游行趴上同学们积极的参与,《阴阳师》的妖狐,《终结的炽天使》的克鲁鲁女王,《凹凸世界》安迷修,《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蕾姆和拉姆等等都陆续登场。在活动Cosplay游展中热爱二次元的同学穿上了Cosplay的服装与同学们拍照留念,舞台上的选手以独特的方式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二次元大作战这个活动还会有后续。我们会更加努力的让我们的校园生活变得更丰富多彩起来。


相关报读信息: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简介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环境展示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优惠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