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技师学院第五届“城建杯”校园七人足球赛圆满结束

2018/1/24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一年一度的“城建杯”校园七人足球班际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比赛,于2018年1月4日下午落下帷幕。来自建筑工程系的17工程造价1班获得冠军,城建龙之队、教职工队分获亚军和季军。17工程造价1班的郑周肖同学获得了“最佳射手”称号,“最佳守门员”则由同样来自17工程造价1班的廖思彬同学获得。学保科李康有科长、高鹏副科长、刘朝辉副科长等观看了决赛并给获奖的班级和个人颁奖。

     一直以来,我校非常注重学生的身体素质发展,经常开展各种各样的体育活动,目的就是让同学们能够“走出寝室,走向操场”,通过举办同学们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打造快乐体育,培养学生的快乐人格,使同学们能保持快乐的状态,以快乐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在国家大力开展青少年足球运动和推动校园足球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我校连续五年举办班际足球比赛,让学生在快乐的体育比赛过程中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品质、培养团队精神和公平竞争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不但丰富了学生的课外活动,更重要的是令学生体会到运动的美好,激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足球运动、参加体育锻炼。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