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多彩社团活动

2018/1/24  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以“飞扬青春,多彩社团”为主题的2017年社团活动月开幕式暨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春满园前拉开帷幕。来自武术协会、跆拳道协会、飞扬剧社、校街舞队、校礼仪队等 40余个社团向16、17级学生敞开大门,开展招新活动。

为吸引更多同学加入,各社团可谓各出奇招,除了张贴海报等传统的宣传方式,各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无论是校街舞队和校武术协会的“舞武对决”,还是吉他协会和美术协会的即兴表演,以及新成立的舞狮协会的舞狮表演,都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观看,且纷纷踊跃报名参加协会。

本次社团招新学生参与度创历年之最,达到了450人次,体现了学校社团良好的发展势头。这既为我校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让同学获得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又活跃了校园气氛,也为新学年的校园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