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建技工学校2017年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8/1/1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2017年奖学金颁奖典礼

为弘扬爱党爱国爱校精神,重温红色经典,我校党总支于2017年12月21日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首届红歌比赛暨2016—2017学年奖学金表彰典礼。党总支书记林勇刚、校长叶忠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活动现场

红歌比赛环节中,以“礼赞十九大”为主题,共有8个代表队参赛,是对我校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比赛伊始,2017级工程造价5班的同学表演了舞蹈《七律长征》,伴随着嘹亮的歌声,铿锵的步伐,唤起了现场观众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党员之家代表队带来的《保卫黄河》,唱出了中华儿女热血铿锵的气势;校团学代表队带来的《大中国》,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经管团总支代表队带来的《祖国不会忘记》,更是唱出了青年学子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无限骄傲;脍炙人口的《龙的传人》、耳熟能详的《歌唱祖国》、广为传唱的《国家》,无一不让我们的观众听得热血澎湃。比赛期间,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经管团总支代表队的《祖国不会忘记》以97.33分拿下了本次合唱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分别由合唱团代表队和机信团总支代表队收入囊中;自律会代表队、党员之家代表队和艺术团总支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优秀奖则由校团学代表队和建工团总支代表队获得。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党员之家代表队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校团学代表队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合唱团代表队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林书记为一等奖队伍颁奖

奖学金表彰环节中,学生工作科副科长王志坚宣读了《广州城建技工学校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优秀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依次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进行颁奖。2016—2017学年共计148名2015、2016级学生获得奖学金,其中杨卓森等26人获得一等奖学金;梁奕鹏等48人获得二等奖学金;陈洪等74人获得三等奖学金。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校领导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党总支书记林勇刚作总结讲话,他与与会人员分享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讲话,强调了红歌是时代的旋律、红歌是永恒的经典,他希望全体党员、全体同学通过唱红歌,体会红歌里的历史与精神,去激励我们在新时代中不忘初心,奋勇前进。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林书记作总结讲话

本次红歌大赛,不仅有效推动了我校特色校园文化建设项目的实施,更有助于教育和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育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四个全面”的时代主旋律在校园内唱响,使学校党建工作进入新常态、谋求新作为、寻求新突破。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合影留念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