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学生社团获评“三星级优秀学生社团”

2017/12/29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职协”为全方位立体了解广东省技工院校学生社团建设,领略社团魅力,于今年5月份启动第三届广东省技工院校“优秀学生社团”评选活动。经过7个月的巅峰逐鹿,我院学生社团茶艺协会、食品加工协会被评为“三星级优秀学生社团”。

    蹄疾步稳促创新,笃真求卓谱新篇。长期以来,我院以培养德技双馨的新时代工匠英才为宗旨,依托系部专业技能特色,创新驱动打造具有“技能服务特色”的精品社团文化。如今,“茶艺协会”、“食品加工协会”等学生社团发展呈现一片生机勃勃的繁荣景象,受到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关注。

共品茗香,同承文化——茶艺协会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茶艺协会是依托省级特色茶艺专业而成立的工夫茶艺服务队,曾荣获2015-2016广东省优秀学生社团等多项省市级荣誉奖项。近几年协会到市文化馆、达濠古城、礐石风景区等地宣传茶文化,为行人游客提供工夫茶服务,并多次受邀到世博会等国际舞台演绎和宣传潮汕工夫茶艺,受到广泛赞赏。

 

学到真功夫,烘出真美味——食品加工协会

    食品加工协会依托于学院烘焙师资及食品加工实训室硬件资源,是由一群对烘烤感兴趣的学生自发组织、学院专业教师提供技术指导的学生团体。协会旨在培养成员动手操作技能,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协会贯彻烘焙加工特色,以“学到真功夫,烘出真美味”的口号,努力打造“安全的食品、美味的食品、营养的食品”。成员们在动手做烘焙食品的加工过程中,可以了解面包、蛋糕生产的具体环节,增加一些生活常识,让大家了解食品加工的过程,提高同学们的食品安全意识。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展望未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我院将把竭诚服务青年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社团文化打造成孕育工匠英才的一方乐土,鼓励学生青年矢志不渝地自觉磨砺,上下求索,笃真求卓,在烈焰花火中实现技能强国梦。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