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东技师师生省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2017/12/29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广东省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设计师(机电一体化)职业技能竞赛于11月10日-13日、17日-20日在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林燕鹏、韦锐豪两位老师分别获职工组个人二等奖;林少楷、纪铭柱两名学生分别获学生组个人三等奖;王耿燃、张春鹏两位老师分别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王耿燃老师获“先进个人”称号,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备赛过程中,我院受“广东省机电一体化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委托,对汕头煜丰机械有限公司的参赛选手进行培训。经过短短三天的培训,选手熟悉参赛设备的工作原理、运行和操作方式,掌握西门子PLC、触摸屏、通信技术和编程组态软件的应用,并获得三等奖。因此,马初勃老师被赛会授予“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本次竞赛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总工会主办,为省级一类竞赛,分设职工组竞赛和学生组竞赛两个阶段。此次共有来自省内22所院校和15家企业的30多名学生和60多名职工参赛,他们既有世界技能竞赛的国家集训选手,又有各个企业的精英,竞赛规模宏大,竞争激烈。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