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承办广东AFS来华学生禅武体验营

2017/12/29  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为进一步做好国际文化交流项目,为来华交流生提供一次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机会,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于12月20-23日组织AFS项目来自意大利、法国等6个国家的14位来华交流生在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为期4天的禅武体验暨中期培训活动。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

我们结业啦!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

醒狮学习

我校为AFS学生们准备了文武兼备的禅武体验课程:有特色禅武武术课程、舞狮课程以及中华剪纸课。寒冷的天气妨碍不了AFS来华交流生的学习热情,交流生们在教练的指导下第一次举起狮头,体验了富有岭南特色的醒狮训练。在我校中华文化传承基地•禅武中心内,交流生们还体验了龙门架、灵敏架、铁锁一线穿、独立桩、木人桩、梅花桩等传统练功器材。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

体验马步桩,教练赞我们动作标准

剪纸课程上,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一张张彩纸在他们手中变成了一个个漂亮的窗花和充满祝福的喜字。在中国传统节气冬至来临之际,AFS交流生们还与在校活动的“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海外华裔青年禅武研修班的各国营员们一起动手包起了饺子,体验了中国传统节气民俗。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

我们心灵手巧

在本次禅武体验活动营活动当中,AFS来华学生也有了难得的新体会。结营发表感想时,他们纷纷表示这次的体验活动对他们来说是一次非常独特的经历,不仅学习了传统武术、南派醒狮等典型的粤式文化,而且与同行的AFS小伙伴和世界各国的青少年分享了各自在粤的学习和生活,对中国文化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