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纳新:粤东技师的您占位了吗?

2017/11/16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10月18日-19日,学院2017新学年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分别在金新、北山湾两校区顺利开展。学校党委廖镇坑书记、熊卫国副校长莅临北山湾校区招新现场,与同学们亲切互动,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坚持创新发展,共同推动我校精品社团文化的健康发展。

本次招新活动战绩斐然,学校28个学生社团频频上演校园“抢人大战”。红十字协会用“伤患”的吸睛装扮,为同学们科普安全卫生知识,惹人驻足报名;吉他协会会员琴声悠扬,歌声美妙;武术协会会员的侧踢、格斗表演令人惊叹不已;动漫社的“蜘蛛侠”真人秀,更是引来不少同学围观合影;模特协会会员身着奇美华丽的服装,姗姗踏步,引现场观众叹为观止。

近年来,我校在打造精品社团文化的发展基础上,取得了长足进步,学生社团活动已成为校园文化生活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受到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关注。廖书记更是大赞此次“社团纳新热火朝天,学生社团发展呈现一片生机勃勃的繁荣景象。”

通过学生社团开展招新活动,不仅进一步推动我校精品社团文化的发展,更让每位同学都有机会在自己热衷的领域“挥斥方遒”,以青春和理想谱写信仰和奋斗之歌,成为德技双馨的新时代工匠英才。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