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东技师学院学生会纳新啦,你参加了吗?

2017/11/16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10月17日,学院2017新学年学生会招新活动分别在金新、北山湾两个校区顺利开展,此次纳新活动获学院近千名学生踊跃报名,再刷学院学生会纳新报名人数历史新高。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同学们根据个人特长和兴趣爱好纷纷踊跃报名。学生会各路人马也为能广纳贤良之才纷纷兵行奇招,各具特色的宣传道具和海报吸引同学们前来咨询和报名。同学们纷纷表示“学生会的师兄师姐们很亲切,也很有耐心,面对我们提出的疑问都耐心解答,希望未来能够在学校找到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开展学生会招新活动,不仅为学生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打下坚实基础,更让学生青年燃青春之火,展个人才智,努力把自己打造成新时代“金戈铁马”。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