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东技师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17/11/16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2017年9月11日,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分别在北山湾校区、金新校区举行。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全校班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开学典礼上,首先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随后,学院院长黄志、副院长熊卫国分别在两个校区给同学们上“工匠精神”开学第一课。他们从工匠精神的历史渊源说明中国5000年造就的匠品辉煌史,接着就如何培养和贯彻工匠精神畅谈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号召广大学生用实际行动去传承和弘扬工匠精神,希望大家用精益求精的态度钻研技能学习、用创新进取的方式努力探索突破、用坚持不懈的毅力塑造工匠之魂,不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使自己焕发夺目的光彩。同学们纷纷表示,开学第一课激发了他们技能成才的激情,将用精益求精、创新进取和坚持不懈精神,将自己打造成为真正的工匠英才。

开学典礼上,黄志院长、廖镇坑书记等领导还为2016-2017学年度优秀班主任和优秀班级颁奖,鼓励全校班级和班主任老师向优秀班主任和优秀班级学习。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