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工业设计系迎新晚会

2017/12/29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12月5日,我院工业设计系迎新晚会在金新科技楼八楼举行。晚会上,朗诵、舞蹈、小品、相声等节目形式多样,同学们纷纷展示才艺,同娱互乐,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给他们一个施展自己技能与才华的平台。

    工业设计系主要负责人许泽林为晚会开场致辞。他简单地介绍了我系在各项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果,同时表达了对我系全体师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晚会在富有朝气的集体朗诵《迈着青春的脚步》中拉开帷幕;师生同台带来的小品《TF girls》清新自然,亮丽帅气,让全场观众惊叹连连,笑声不断;串烧小人舞《七小天鹅》以新型舞台艺术表演形式引爆全场,赢得阵阵掌声;形象班带来的舞蹈《极乐净土》,更是将灵魂融入绚丽的舞蹈中,带领大家进入神秘的二次元世界;《牵丝戏》歌曲演唱,唯美的汉服,动听的歌声,让观众悦享视听盛宴;舞台剧《睡美人》更是搞笑全场,幽默的言语,搞笑的动作,夸张的表情,让人捧腹大笑,掌声、笑声尽在礼堂不断绽放。还有悠扬细腻的吉他、电子琴演奏,舞蹈串烧,跆拳道《K、O》等表演都让观众如痴如醉、尖叫连连。

    最后师生共同带来的时装秀《开埠姿艺》,更是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