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学生颁奖典礼

2018/1/1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12月28日,我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系列颁奖典礼暨2018年元旦晚会在南院文化广场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黄志泉校长,陈奋萍副校长,张小玉副校长,特邀嘉宾佛山市金海辉煌不锈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陈翠霞女士、东芝家用电器南海有限公司主任李国盛先生、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周从阳先生、工程技术中心总经理吴立安先生、广一公司副总经理李大金先生,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典礼。

本场晚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我校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出发点,既是对上一学年度的先进班集体及先进学生个人、第十三届文化艺术节、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的总结和表彰,也是全校师生迎接2018年元旦的欢聚盛典。

在颁奖议程进行的同时,精彩的文艺展演穿插其中。助演嘉宾七甫武术龙狮协会带来的醒狮、武术开场秀爬高桩、耍大刀艺惊四座,艺术团舞蹈《同桌的你》青春阳光,“十佳歌手”歌曲串烧嗨翻全场,动漫社、礼仪队的服装秀活力动感,青年教工团支部联唱《不忘初心》歌声悠扬,诗朗诵《少年中国说》激情澎湃、气势不凡。舞台上精彩纷呈,全校师生掌声不断。

本次颁奖典礼对我校在2017年德智体美等教育教学工作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总结、表彰和展示。上台领奖的既有工作积极的学生干部,又有品学兼优的学子;既有团结友爱的班集体,更有敬业、进取的各教学系的领导与教师。

通过本次颁奖典礼和晚会活动,宣示了我校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立德树人,继续秉承我校“厚德强技、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努力营造“人人都能成才、人人皆可出彩”的氛围,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德行高尚、专业过硬、技艺高超的优秀中职人才。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黄志泉校长、金海辉煌陈翠霞总监为学校奖学金、辉煌奖学金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黄志泉校长为各系主任颁发第十三届文化艺术节项目奖项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陈奋萍副校长为各系副主任颁发第二届体育文化节项目奖项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张小玉副校长为先进班集体代表颁奖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东芝公司李国盛主任、我校电气系谢孝良主任为东芝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华兴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周从阳总经理、工程技术中心吴立安总经理、广一公司李大金副总经理,及我校机械系胡昌新主任为华兴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七甫武术龙狮协会醒狮、武术热闹开场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校艺术团表演舞蹈《同桌的你》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十佳歌手”曲巴扎西等歌曲联唱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青年教工团支部演唱《不忘初心》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黄志泉校长、特邀嘉宾等与演职人员大合影


相关报读信息: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