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学子荣获省技工微电影创作大赛一等奖

2018/1/1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2017年“广东省技工院校首届微电影创作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参赛作品《坏孩子的天空》荣获一等奖。该作品由张志慧、冯玉泉老师指导,陈诚达、洪仁升、黄志群、殴海宁、谭艺朗等五位学生主演,以校园生活为题材,传递正能量。

  经过层层筛选,陈诚达等同学在我院公共教学部品德组举办的“省轻工首届微电影大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脱颖而出,并代表我院参加“广东省技工院校首届微电影创作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坏孩子的天空》凭借其深刻地内涵寓意、饱满的人物刻画荣获一等奖,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气质和风采。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职业培训和技工教育协会举办,旨在丰富技工院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微电影健康传播,带动校园微电影健康发展。我院公共教学部品德组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作能力,彰显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