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建技工学校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8年元旦晚会

2018/1/1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8年元旦晚会

2017年12月26日,我校在三区文体广场迎来了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8年元旦晚会。校长叶忠,副校长肖创海、林勇刚,校长助理廖志友,管理干部,教研室主任、主任助理,各班班主任及13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出席的领导与来宾

晚会上,幼儿教育专业带来的舞蹈表演《singal》与傣族舞《花儿》,让现场观众瞬间融入了晚会的热闹气氛;校园歌手大赛的冠亚季军更是相继高歌一曲,为晚会助兴;经管团总支的合唱《祖国不能忘记》,淋漓尽致地突显了青年学子对祖国山河的无比热爱以及无比自豪的爱国情怀;诙谐幽默的小品、澎湃激情的武术,无不展示着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晚会期间,依次展示了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优秀书法和建筑作品,让现场观众零距离地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和建筑文化的熏陶,并对展示的作品赞叹不已。本次晚会的种类应有尽有,唱歌、跳舞、小品等节目齐齐上阵,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傣族舞《花儿》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武术表演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书法作品展示

叶校长发表新年致辞,他向为学校发展而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勤奋学习、努力拼搏的莘莘学子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并从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工作、学校荣誉等方面概况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发展和成效。与此同时,叶校长希望全校师生在2018年不骄不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为学校的发展书写新的篇章。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叶校长作新年致辞

据悉,本次晚会共计13个节目,舞蹈类3个,歌唱类4个,小品类2个,作品展示类2个,武术类1个。晚会的举办,为全校师生送上了一份文化大餐,有效助推了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健康发展。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大合照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