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精彩2018年元旦晚会

2018/1/1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精彩2018年元旦晚会

12月26日晚,由我校学生处精心组织筹备,以“不忘初心,筑梦华成”为主题的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在校园东区舞台隆重举行。曹文浩董事,李五平校长,余启学党支部书记,谭芳清副校长、王江洪副校长、康瑞生副校长、李亚娟副校长,徐士行主任等一行领导以及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这一场精彩卓绝的视听盛宴。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晚会在一片锣鼓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后,由校长李五平上台致辞。李校长高度评价了我校在2017年里取得的成绩,展望了2018年前进的方向,并给全校师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李校长激情洋溢的讲话催人奋进,让我们对学校新一年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精彩2018年元旦晚会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