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幼儿教育专业赴公办幼儿园实习

2018/2/2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幼儿教育专业赴公办幼儿园实习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尽快适应幼儿教师角色,省电子信息高级技校2162016级幼儿教育专业学生于201710月至12月,赴广州市公安局机关幼儿园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教学实习。     

本次教学实习分别在前进路总园、惠福西分园、机场西分园、大石分园进行。实习前,学校对同学们进行了实习内容、安全及注意事项的培训。实习期间,学校和园方安排教师进行认真细致的指导,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解决实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学们很好地完成了保育员工作、教学工作及一日生活常规工作。她们出色的实习表现也得到园方的高度评价。

总结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教学实习虽然辛苦,但看到孩子们那一张张活泼可爱的笑脸,看到孩子们健康成长,感受到来自各方面的肯定,更坚定了她们从事幼儿教育工作的信心。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相关报读信息: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2018年新生收费标准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环境怎样?管理好不好?



联系我们


  报名微信

  网上报名系统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