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及代码

2018/3/13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及代码

1、会计专业介绍(专业代码:120100) 

培养目标

    本专业坚持立德树人,面向中小企业和会计服务机构,培养从事会计核算、出纳、收银、财务软件应用与维护、财务软件营销与服务等工作,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

2、商务英语专业介绍(专业代码:121300)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面向外经贸或涉外商务等企事业单位,培养从事外贸业务、涉外商务文员等工作,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

3、市场营销专业介绍(专业代码:121000) 

培养目标

    本专业坚持立德树人,面向商业行业企业,培养以门店运营为主,从事市场推广、商品销售、客户服务等工作,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

4、室内设计专业介绍(专业代码:142004)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面向室内外装饰设计公司、展示设计等公司企业,从事装饰设计、计算机多媒体设计与制作等工作的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

 

5、数控技术应用专业介绍(专业代码:051400)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面向机械、电子、电器、汽车、模具等行业企业,从事数控编程与操作员、CAD/CAM绘图员、企业的生产质量检验员等工作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高的职业素养,掌握必要的文化基础知识和一定的专业技术等级(中级)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

6、学前教育专业介绍(专业代码:160100)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面向国内幼儿园、早教中心等行业企业,培养从事保教工作的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机构的教学、管理等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 同时,面向海外国家的幼儿园等行业企业,培养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中国传统文化素养和英语语言交流能力,能进行汉语教学的高素质和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

7、数控技术及应用(工业机器人方向)

专业介绍

    数控技术是用数字信息对机械运动和工作过程进行控制的技术,随着现代科技的迅速发展,采用工业机器人代替人手工操作,已经广泛地应用于数控技术及生产领城。在制造业中诞生的工业机器人是继动力机、计算机之后出现的,全面延伸人的体力和智力的新一代生产工具。按照工信部的发展规划,到2020年,工业机器人装机量将达到100万台,大概需要20万工业机器人应用相关从业人员。既懂得数控加工技术,又熟练掌握工业机器人的编程操作和维修保养的高素质技术人才的发展空间和就业前景极为广阔。

 

主干课程

机械识图

计算机辅助设计

机械基础

电工技术

可编程控制技术

工业机器人操作编程

工业机器人电气控制与保养

数控加工与编程技术

综合加工技术

金工实训

数控机床操作技能实训

工业机器人拆装与调试实训

 
 
技能证书 

PLC应用设计中级工证、数控操作中级证、维修电工上岗证、维修电工中级证等。


就业方向

    含有机器人数控设备的日常维护管理、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保养。也可以从事计算机辅助设计绘图员、数控操作员、数控工艺员、质检员、机电设备销售员等工作


8、电梯运行与维护专业介绍(专业代码:051603)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1)能在各企事业单位从事电气设备安装、调试、运行、维护、生产、销售以及供用电系统运行、维护等工作,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中等应用型技能人才和劳动者。

 

就业方向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

9、电子商务专业介绍(专业代码:121100)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具备计算机操作能力和文化基础知识,掌握必要的计算机科学、营销学、商务管理等具备商品拍摄与图片处理、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与规划、网络营销推广、电子商务实务等职业核心技能,从事网络推广销售、网络营销、客户服务、网店编辑、网店运营等工作,面向各类中小电子商务企业以及个人网上创业,帮助中小企业创新商业关系,服务于企业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

10、动漫制作专业介绍(专业代码:141700)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面向影视广告、动画制作、游戏动漫等行业企业,从事影视拍摄与后期制作、二维动画制作、三维模型动画制作等工作的具有较强实践操作能力,能创意与技术相结合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


11、广告设计专业介绍(专业代码:142200)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面向广告公司、电商公司、设计事物所、影楼、印刷行业及有宣传需要等行业企业,从事广告设计、美工设计、包装设计、色彩搭配、网页设计、图形图像后期处理、机构形象设计等工作的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


12、商务助理(中国功夫)

专业介绍

    本专业主要面向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国内幼儿园等行业企业,培养从事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的职员和幼儿园的体育教师以及培训机构的武术教练等新型人才。 同时,面向海外国家的幼儿园等行业企业,培养具备中国传统文化素养、能进行中华文化传承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文化课程主要有: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中国历史文化、国学等

核心课程主要有:中国功夫(包括基本功、散打、棍术、拳法等)、电子商务基础、电子商务员考证、网页  美工与制作、图形图像处理、网络营销

    技能课程主要有:商务礼仪、推销实务和技巧、体育与健康教学法等。

 

技能证书

 

    中国功夫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电子商务员职业资格证书、计算机一级等级证书、行业证书(阿里巴巴营销师)、图形图像处理证书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主要面向电子商务、幼儿园、培训机构等行业企业,培养从事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的职员和幼儿园的体育教师以及培训机构的武术教练等新型人才。 同时,面向海外国家的幼儿园等行业企业,培养具备中国传统文化素养、能进行中华文化传承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相关报读信息: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报读优惠政策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及代码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