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五年一贯制报名须知

2018/3/14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五年一贯制报名须知

各位五年一贯制招生报名考生:

1.登陆报名系统。

考生网上预报名时间为3月19-24日,考生登陆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广东省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招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zkpt)。

2.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安排。

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为:3月24—27日(9:00-12:00,14:00-16:30);

   3.报名现场确认地点。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东校区)招生办公室。(广州市科学城光谱西路,或者直接导航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公交车站。) 

4.报名现场确认须提交的材料。

凭报名回执、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学校开具的应届生证明原件(二者之一即可,仅应届生提供)、初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仅往届生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审核结果原件和有关证明材料(仅省外户籍考生提供)到我校办理报名资格的确认手续。 

5.报名考试费。

根据省厅文件规定,文化课考试每科收费25元,每名考生合计收费75元,请考生自备银行卡。 

6.以上事项仅限报名点选择在我校的考生,报名点选择在其他院校的考生请密切关注相关院校发布的通知。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