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成功举办2017年校运会

2017/11/27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11月8日,我校隆重举行2017年田径运动会。校长孙师家,副校长叶江帆、张玉祥、虎松艳、党委副书记林培通,奈瑞儿塑身美颜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邵军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孙师家校长在讲话中表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全校的体育盛事,是广大师生展现风采,增进交流的舞台。有利于全面检验学校的综合体育水平,进一步激起师生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他希望同学们能借此机会激发个人潜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为更好地工作、学习和生活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国旗队、彩旗方队,五个系部方阵依次入场。同学们统一的服装,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展现了省食药校学子朝气蓬勃、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开幕式文艺汇演精彩纷呈,街舞和啦啦操表演引燃全场热情,将气氛推向高潮。

赛场上,运动健儿矫健的身影随处可见,不论是凌空一跃的跳远,全力一掷的实心球,还是奋力冲刺的100米,齐心协力的接力赛,运动员们奋勇拼搏,热情饱满,争夺冠军。今年的运动会还特别增加了跳大绳集体项目,在拉拉队的呐喊声中,队员们身姿敏捷,鱼贯而入,集体的节奏成为了赛场上最美妙的音符,展现了各队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力。最终,医工系财会班的同学们勇夺这个项目的冠军,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本届运动会有来自五个系部的400余名运动员参加,10*300接力赛和女子1500米打破校运会记录,最终药学系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医护系、制药系、食品化妆品系、医药工程系分列第二至五位。校动会期间,各系在精神面貌、宣传报道、文明参赛和观赛等方面表现良好,全部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称号,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