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卫生学校教师荣获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二等奖

2018/7/18  广州卫生学校  阅读:  【放大镜】  

7月8日,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颁奖仪式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秋明、副校长马晓明,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卓,全省高校分管就业工作校领导、就业工作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计约650人参加了活动。

本届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省113所高校的2142名教师报名参赛,其中,本科组50所高校1197人,高职组63所高校945人;参赛高校数量占全省高校总数75%,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

我院积极备战,经过老师自荐、专家网评、校内选拔赛等环节,李姗老师及崔慧通老师代表我院参加省复赛。最终,两位老师不负众望,分别以第17名、第19名的好成绩获得二等奖。


广州卫生学校教师荣获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二等奖


广州卫生学校教师荣获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二等奖

李姗老师和崔慧通老师合影

颁奖仪式最后,邱克楠副巡视员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届大赛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大赛中有很多亮点,主要包括:各方高度重视,报名人数众多;组织工作出色,校赛形式多样;评委阵容强大,评审过程严谨;选手各具风采,整体水平提高。同时,他对各校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要真正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加强就业指导课课程建设;二是要精心培养职业生涯规划教学骨干,加强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三是要积极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实证研究,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学习。

学校首页:广州卫生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