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盛大开幕

2018/8/14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5月16日晚上,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开幕式在学院综合楼广场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潘钊国、常务副院长于锦杰、副院长黄华,各部门负责人及5000多名师生参加了开幕仪式。开幕式由黄华副院长主持。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


       伴随着音乐,现场师生一起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技能节开幕式拉开帷幕。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


       学院常务副院长于锦杰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对技能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技能节筹备工作付出艰辛劳动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他强调“华立杯”技能节是我院一项传统大型活动,是我们自己的节日,重在增强师生学技能、练技能、赛技能的意识;是为全校师生提供的一个施展才华、发挥个性、挖掘潜能、团队协作的舞台,是集中展示师生技术技能的风采的舞台,是学生实现技能出彩的舞台。他希望各部门要围绕董事会“多兴趣、多技能、提素质”的总要求,抓住新时代的主题,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校,并希望同学们扛红旗、争第一,咬定目标不放松,为人生出彩而努力奋斗。讲话中于院引用了歌曲《中国崛起》的部分歌词,希望同学们唱一唱,用正能量唤醒时代肩负你们的重任,唤醒玩手机的恶习,唤醒学技能、比技能、一技傍身的出彩人生。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盛大开幕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盛大开幕


       开幕式上,叶振康老师和17机电专业陈梅坚同学代表发言,围绕新时代、工匠精神、多技能、多兴趣、提素质、学技能、比技能等。表示积极参与比赛,精心组织好各项技能活动,有信心向学院汇报技能教学成果。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盛大开幕


       最后,学院院长潘钊国隆重宣布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开幕!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第九届“华立杯”技能节盛大开幕


       据悉,本届技能节共开展“国际精密”杯数控加工技能竞赛、主图视频制作比赛、创业创意设计比赛、短视频广告创意大赛、建筑模型比赛、创意艺术设计大赛等31个技能比赛项目,覆盖不同层次专业技能。技能节结束后,我院将结合“校园开放日”,对技能竞赛的成果进行集中展示,营造“学技能、练技能、赛技能、爱技能”的良好氛围,不仅让师生在“精益求精、追求极致、守正创新”的工匠精神氛围中绽放风采,也向社会展示我院的办学特色和技能教学成果。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