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掀起无偿献血爱心热潮

2018/8/17  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为了培养青年学子的公民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6月5日,由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以“关爱生命,无偿献血”为主题的学生无偿献血活动在校园内顺利开展。广大学子积极参与,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龙,一股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在蓝天校园内澎湃而起。

   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

此次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为了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早上不到9点就有老师和同学过来报名排队了。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依然浇灭不了大家献爱心的热情,填表、体检、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献血,在面对医生时,他们表示既有点紧张又感到兴奋,最重要的是他们觉得参加献血活动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有不少同学和老师成功献血,总献血量有145个单位,这当中蕴含着每一个献血者和工作人员的爱心和奉献精神。从参与献血的学生身上,我们看到了广大学生崇高的爱心风采和品质,这值得每一个年轻人学习、发扬和传递。献血过程中,血站工作人员还向参加者普及献血有关事项和知识,帮助更多的人对无偿献血有更深的了解。

    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掀起无偿献血爱心热潮

热血是生命的标志,无偿献血是文明进步的标志,是托起他人生命的希望。有意义的事还很多,需要我们做的事还很多,还有更多的人需要我们伸出援手,提供帮助。感谢每一位为爱而献血的人们,我们相信:爱心会充满人间,爱之花盛开的地方,生命便可以欣欣向荣。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