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2016级幼儿教育专业毕业汇演暨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2018/8/17  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2018621日下午,2016级幼儿教育专业毕业汇演暨专场招聘会在我校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系与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我校罗荣禄校长、杨长生副校长等校领导十多家幼教专业招聘单位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此次幼教专业汇演初衷也是希望各位企业的“伯乐”在观看演出的同时,还能够招聘到心仪的“千里马”。

   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

本次毕业汇演经过了长达一学期的精心准备和排练,节目种类丰富多彩与专业学习对接紧密,既有优雅翩跹的扇子舞《梦回雨巷》,又有温婉抒情的独唱《梦里花》,还有俏皮可爱的童话剧和小品《白雪公主》、《丑小鸭》、《神灯》,更有极具异域风情的维族舞《大阪城的姑娘》,荡气回肠的四手联弹《那些年》,活力四射的健美操《大眼睛》,优美可爱的儿童舞蹈组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2016级幼儿教育学生组成的合唱节目《送别》和《采蘑菇的小姑娘》,歌声极具震撼和表现力,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整个汇演高潮迭起,掌声如潮,得到了到场领导老师和招聘企业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2016级幼儿教育专业毕业汇演暨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汇演结束后,幼儿教育专场招聘会开始。为了招揽更多优秀人才,各招聘企业纷纷各出奇招,开出了许多让实习生们心动不已的条件。而刚完成毕业汇演的同学们,求职热情高涨,还来不及换下服装,就纷纷带着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与用人单位积极互动以自信言语,得体的礼仪,赢得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肯定。

    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2016级幼儿教育专业毕业汇演暨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本次毕业汇演暨专场招聘会的圆满举行为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奏响了序曲,不仅向用人单位展示了我校幼儿教育专业学生的风采,而且有效增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在用人单位和实习生之间搭建起了一个良好的沟通桥梁,也为我校2016级幼儿教育专业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