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天河金领技工学校举办2018大型招聘会

2018/8/18  广州市天河金领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2018522日上午,广州市天河金领技工学校在C5C6栋后顺利举办“好工匠、新征程”2018年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广州市天河金领技工学校

本次招聘会吸引111家企业来校招聘,其中包括加特可(广州)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广州卡斯马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北京神州数码科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花都分公司、LG乐金显示(中国)有限公司、海尔集团(华南园区)、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等43家上市公司和五百强企业,遍布制造业、互联网、餐饮、物流等行业,共为我校1328名实习生提供了5000多个实习岗位,岗位与人数配比达到51

广州市天河金领技工学校

招聘活动于上午930正式开始,大部分同学八点半左右就来到了招聘会现场等候。各班主任走进招聘会人群中,关切地询问在场学生的面试情况,鼓励学生在面试过程中要提高积极性、增强自信心并加强沟通能力,并叮嘱学生要鼓起勇气多投简历、灵活选择、展现自我。我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干志勇针对岗位需求、学生面试表现等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并希望日后我校可以与企业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广州市天河金领技工学校

招聘会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前来应聘的学生身着正装,信心满满,手持准备好的简历穿梭于求职人流之中,他们主动与招聘人员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每家企业前都有咨询的学生,用人单位也热心地向学生介绍企业情况。校领导十分重视这次招聘会,招聘会开始前,曾衡军书记、张世豪校长助理提前到场并进行工作指导。

广州市天河金领技工学校举办2018大型招聘会

众多企业代表表示认可这次的招聘会整体布置,认为我校提供的服务非常周到贴心,并且对前来应聘的学生提出表扬,最后希望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同时与学生的交流。据会后统计,近六成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这次招聘会有利于更好地搭建我校实习生与企业的供需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我校学子充分就业。通过此次招聘会,实习生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并对自的素质培养和技能提升方面也有了新的要求。希望学生们能够提高积极性、增强自信心,并且增加对企业的理解,找到正确的自我定位。祝福每一个学子“确认过眼神,遇到对的企业”!走向新征程,成为好工匠,更加努力地提升自己,服务社会!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