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在广东省职业院校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得佳绩

2018/8/19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在近日结束的广东省职业院校2018年度校园合唱艺术、戏剧艺术、摄影艺术展演活动中,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周婉敏、陈丽平老师指导,周婉敏老师指挥,黄晓盈老师伴奏,校合唱团表演的《绽放》、《卓玛》获合唱类第一名;由范淑英、沈琼老师指导,校语言艺术队表演的《聚》获戏剧类第二名;由朱晴老师摄影的作品《上学路上》、《晨读》分别获得教师系列二等奖;由陈诗韵老师摄影的作品《幼师女子方队展风采》获得教师系列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有来自全省40多所高职、中职院校参加展演。其中合唱类有多种形式,有混声合唱、女声合唱、男声合唱和阿卡贝拉等合唱形式,比赛不分组别与形式,竞争激烈。最终我校漾歌合唱团以9.71分的成绩和绝对的优势,获得第一名。戏剧参展节目《聚》也获得好评,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林爵平副会长点评时赞扬广州幼师的《聚》很有内涵。

此次参演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是我校对师范艺术教育特色品牌常抓不懈的结果和明证,这体现出我校艺术教师过硬的专业教学技能和学生的良好艺术修养。既呈现了幼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也展示了我校多年来艺术教育的成效,成为本届广东省职业院校艺术展演的一道亮丽风景。(撰稿:范淑英、周婉敏, 摄影:梁景怡、方逦,责任编辑:郭光祥)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合唱现场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合唱师生合影

IMG_8180.JPG

《聚》展演现场

 IMG_7621.JPG

戏剧参演师生

微信图片_20180524064518.jpg

戏剧参演学生

IMG_20170614_082544.jpg

朱晴老师摄影的作品《上学路上》

 IMG_20171112_083209.jpg

朱晴老师摄影的作品《晨读》

 幼师女子方队展风采(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陈诗韵).jpg

陈诗韵老师摄影的作品《幼师女子方队展风采》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