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市东方职业技术学校成功举办2018届大专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18/8/20  增城市东方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为切实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18年4月25日,增城区广播电视大学在学校园区内成功举办2018届大专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来自合富置业、三英温泉酒店、永信佳和税务师事务所等40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现场招聘,共为毕业生提供了600余个岗位。

增城市东方职业技术学校

本次校园招聘会共吸引了16秋大专和15级中专共约300多学生参加。学校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党总支书记、校长罗小君同志在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学校各专业部负责人也深入会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和交流,征询用人单位对学校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推介学校和毕业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互动交流。

增城市东方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领导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

面对当前中职学生就业形势,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提前对毕业生开展了就业意向调查,及时了解学生就业的思想动向,针对毕业生开展了一系列的就业指导,根据毕业生的专业不同,选择了专业对口的企业参加本次现场招聘,不断增强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力争提高学生的就业率和对口率。

增城市东方职业技术学校成功举办2018届大专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增城市东方职业技术学校成功举办2018届大专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招聘点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增城市东方职业技术学校成功举办2018届大专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学生认真参加应聘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