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迎新啦!你来了吗?

2018/8/31  东莞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技师学院迎新啦!你来了吗?


2018年8月28日,迎着飘扬在校园道路两侧的旗帜,3800多名报名入读的新生陆续进入校园,正式开启了新的学习生活。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党员先锋岗队员合影留念

一进入校门,便可以看到亲切的党员先锋岗队员们的微笑,这让新生们对崭新的校园不再陌生,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作用,全员出动,在学院各个地方设立多个定点迎新,包括校门、教学楼、学生宿舍等,一一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咨询、指引、安全保卫、行李寄存等暖心服务,以期帮助新生们顺利报到。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新生咨询宿舍管理员相关事宜

东莞市技师学院

新生整理内务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为了方便新生报到,学院两校区各处都设立了醒目的道路交通指示,学生志愿者们热情的接待了前来报到的每一位新生,从登记、分发物品、带领入住……那忙碌的身影奔波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有条不絮、无微不至。

东莞市技师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海光与新生亲切交谈


正在外地出差的党委书记、院长刘海光晚上特意赶回学院,到宿舍看望学生,认真聆听新生们的需求,并嘱咐新生们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生活,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东技人。


学院领导的关怀、老师们的耐心、志愿者们的热情……今天,他们的努力不求回报,只希望能把东技最好的一面带给新生们。


亲爱的同学们,过去已经成为历史,未来还需要自己去创造,不要回头,勇往直前,美好的明天正等着你们去描绘,似锦的前程正期盼你们去开创!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36号(即东城区下桥路段)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加微信号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扫描网上报名




延伸阅读: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宣传片

东莞市技师学院横沥职教城校区航拍视频

东莞市技师学院横沥职教城的美丽校园(校园环境展示)

东莞市技师学院:高技能!高就业!高待遇!

东莞市技师学院:别样美式课堂!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德国际班与普通班有什么区别?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英国际班与普通班有什么区别?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9年招生专业介绍 

东莞市技师学院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东莞市技师学院画册

东莞市技师学院东城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国际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电子商务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交通运输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商贸管理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9年新生报读须知

2019年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9年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