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别样美式课堂!

2018/8/31  东莞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技师学院别样美式课堂


随着我院国际化战略的进一步实施,建设一批具有国家化视野的师资团队势在必行。近年来,我院也一直在提升师资力量上给予各种形式的支持,此次的中2018暑期美师资培训班就是项目之一,共计14名相关专业教师参加,此次培训以体验英语教学为手段,掌握美式教学方法为目的。全程英语授课,无中文翻译。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培训场景

此次师资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包括前期利用8套不同难度的试卷对老师的英语能力进行摸底测验和分组、每日课前的英语绕口令、脱口秀表演、益智游戏、纯美式课堂体验以及必要的基础英语训练等。授课专家风格各异,David Zook 校长风趣幽默,擅长以故事的形式切入课题,肢体语言丰富,他的课堂颇有美国脱口秀节目《肥伦秀》的感觉;而Sarah Clayton博士细致严谨,能关注课堂中每一位老师的动态进度,根据每一位老师的学习能力分布不同的学习任务,并及时给予指导。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课堂中的小助教们

美国西雅图职业技术学校学生还担任了此次课程的助教,他们被分布在不同的小组中,引导各位老师开口讲英语,并及时纠正老师出现的错误。

东莞市技师学院

参观可园

东莞市技师学院

英语角下午茶

与常规课堂不同的是,此次培训将课堂搬到课外,全员一起来到东莞市可园博物馆,进行英语角下午茶,在欢声笑语中了解东莞历史文化,用英语畅谈,摆脱固定课室的束缚,增加学习的乐趣。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培训结束后专家对每位老师进行成绩分析和谈话

两位美国专家设计的课堂深受老师喜爱,老师们也用心投入其中,积极配合踊跃参与。学习效果显著,不仅英语能力得到了提升,更是从美国专家的授课过程中汲取到了适合自身的教学方法。

东莞市技师学院

授课专家对各位老师的培训成绩做出书面分析

培训的最后两位专家对各位老师的学习成果给出了书面报告;更通过谈话的形式,为学院老师进行一一指导。他们希望各位老师将课堂中学到的方法大胆应用于今后自己的课堂中,不惧挫折,不断创新,突破自己。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培训老师们在每天在课后发表学习感言

培训结束后,参与的老师纷纷表示,此行收益匪浅,不光克服了自己学生时代对英语的恐惧,能张口自信的说英语;更学习到了美国课堂中如何营造课堂氛围、吸引学生注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因材施教的方法。

此次培训是我院第一次中美师资培训,除了让老师们学到了英语知识,也让他们学习了各种教学方法,老师们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培养国际视野,更新课堂形式,提高教学质量,终身学习,为把学院建成一所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技工院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36号(即东城区下桥路段)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加微信号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扫描网上报名




延伸阅读: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宣传片

东莞市技师学院横沥职教城校区航拍视频

东莞市技师学院横沥职教城的美丽校园(校园环境展示)

东莞市技师学院:高技能!高就业!高待遇!

东莞市技师学院:别样美式课堂!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德国际班与普通班有什么区别?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英国际班与普通班有什么区别?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9年招生专业介绍 

东莞市技师学院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东莞市技师学院画册

东莞市技师学院东城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国际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电子商务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交通运输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商贸管理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9年新生报读须知

2019年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9年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