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迎新啦,你来了吗?

2018/9/12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迎新啦,你来了吗?


8月25日我校喜迎2018级新生报到,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今天齐聚南华学校大家庭。
 
     两天前我校就挂起了新的迎新标语,五彩缤纷旗子飘扬在美丽的校园,各大本营、各岗位迎新工作人员忙碌地布置场地,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
 
     今年我校迎新报到方式在往年的基础上,推出了网上预约报到、“一站式”报到等服务。学校提前知晓新生行程,提供一对一接站服务,且进一步简化了新生报到流程,尽最大努力为新生提供最简便最人性化的报到服务。在迎新现场,各大本营分组明确,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使新生与家长清晰地明确报到流程。
 
      职业中等学校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为了使新生顺利入学,我校师生全力以赴,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期待新生们与学校一起共创新辉煌!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迎新啦,你来了吗?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迎新啦,你来了吗?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迎新啦,你来了吗?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迎新啦,你来了吗?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迎新啦,你来了吗?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