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新生军训汇报!

2018/9/12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新生军训汇报!  

9月6日15:00时,在齐声唱响《国歌》后,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在翻修一新的运动场隆重举行。
 
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张剑锋董事长首先检阅了新生军训团。接受检阅的新生经过军训砺练,精神饱满、军姿威严、队列整齐,嘹亮的口号响彻校园上空。分列式开始,各方阵步伐矫健、士气昂扬,充分展示了新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接下来的军事汇报表演中,同学们以系部为单位组成方队,表演了军体拳、军训队列、匕首操和花样队列,整齐划一,表演刚健有力,展示了我校新生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领导和师生的阵阵掌声。

 

学校向你们致敬!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新生军训汇报!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新生军训汇报!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新生军训汇报!




汇报表演结束后,黄志宏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证书。

 


最后,董事长张剑锋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张剑锋指出:14年的南华,改变的是“容颜”,不变的是初心。学校因你们的加入而兴盛、因你们的到来而充满活力。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构全球创新版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如火如荼,我们南华学校地处大湾区建设的前沿主战场。未来已来,我们要无比自信;未来可期,我们更要一往无前。希望同学们书写人生新的篇章,展望未来,任重道远。一要志存高远,敢于尝试;二要努力学习,学会做人;三要团结友爱,遵章守纪。把军训中养成的军人作风继续保持下去,用军人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掌握知识和技能,书画精彩人生,圆技能成才的职业梦想。
 


至此,我校2018新生军工作圆满结束,全体新同学即将重新扬帆,跨入学海,为成就自己职业梦想继续努力拼搏。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新生军训汇报!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新生军训汇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