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广东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成绩出炉!

2019/2/15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2019年1月广东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成绩出炉!

 2019年1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成绩今天(2月15日)17:00公布,考生于今天17:00起可查询考试成绩。


成绩查询

一、微信查询方式

  ①考生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ID:gdsksy),

  ②在主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

  ③点击“考试成绩”-“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

  ④在查询界面输入报考时所用的姓名及身份证号,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二、网站查询方式

  (一)网上报名网站查询。考生可以用报考时所用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网上报名网站(http://www.ecogd.edu.cn/jzbm),进入“成绩查询”栏查询成绩。

  (二)考试服务网查询。考生登录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http://www.eesc.com.cn/),按网站栏目指引即可查询成绩。


证书打印

  我院不再统一打印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合格证书,考生于2月17日16:00起可通过上述官微小程序,在小程序主页面选择“证书打印”,下载合格证书后自行打印。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20-38627960。

 

成绩复查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2月19日12:00前向当地市、县(区)招生考试部门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答卷是否漏评,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