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与四间兄弟院校建立招生合作关系!

2019/1/28  东莞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技师学院与四间兄弟院校建立招生合作关系!


1月26日,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合作签约仪式在职教城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海光、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智和、张大庆以及相关领导嘉宾,学院相关科室领导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学院副院长李智和主持。

东莞市技师学院

在职教城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招生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海光代表学院联合安徽中显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河南社旗中等职业学校、洛阳科技中等专业学校、宁夏轨道交通技工学校、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等四间兄弟院校签署了招生合作协议。河南社旗县中等职业学校副局长、校长李永敬、洛阳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教务处主任李亚锋、宁夏轨道交通技工学校校长王聪、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张森镇、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技能人才之都”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吴慧聪与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智和、张大庆以及相关领导进行了见证。


与兄弟院校共签招生合作协议东莞市技师学院东莞市技师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海光在签约仪式上指出,目前高技能人才稀缺已成为各行各业面临的主要问题,技工院校是高级技能人才的“人力资源中心”,肩负着培养适应现代化生产、服务需要的高技能人才的重任。此次学院与河南社旗中等职业学校、洛阳科技中等专业学校、宁夏轨道交通技工学校、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等四间学校举行签约,是推进落实技工教育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将开启强强合作的大幕,充分整合五间学校的资源,走出一条校际合作、资源优化共享的办学新路子,增强整体发展实力。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与兄弟院校加强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精诚合作,开拓创新,不断探索和发展合作办学的新领域和新途径,构建出校际招生合作的长效机制,瞄准需求,服务大局,互利共赢。


东莞市技师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光院长致辞


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技能人才之都”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吴慧聪科长表示,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增强东莞市技师学院办学的影响力,也是技工院校校际之间在专业共建、招生合作方面一次新的突破和尝试,希望技师学院以此为契机,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发挥示范性、引领性、标志性作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大家的合作。


东莞市技师学院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技能人才之都”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吴慧聪科长致辞


安徽中显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吴春庚,河南社旗县中等职业学校副局长、校长李永敬,洛阳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教务处主任李亚锋,宁夏轨道交通技工学校校长王聪,东莞市宏达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张森镇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都表示,认同彼此间的职业教育理念,认为此次校校企联合签署三方协议,能够资源互补,携手共进,共同为技能人才的培养精诚合作,实现校校企的共赢。


与会企业及兄弟院校领导致辞东莞市技师学院东莞市技师学院东莞市技师学院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