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粤港澳大湾区武术公开赛中斩获多金

2018/11/29  东莞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技师学院粤港澳大湾区武术公开赛中斩获多金


11月17-18日,院团委组织学生参加东莞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暨第五届武术文化“华武功夫杯”粤港澳大湾区武术公开赛,团体项目荣获2个金奖,个人项目荣获13个金奖9个银奖。


东莞市技师学院

全民健身计划目前正在全国上下推广和实施,它标志着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时期。作为中华民族体育文化特色的武术,如何抓住这一发展机遇?为推广中国武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东莞市于11月17号-18日举办了第一届市民运动会暨第五届武术文化“华武功夫杯”粤港澳大湾区武术公开赛。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市武术协会承办,有来自澳门、香港、广州等多个地区的2000多名选手参赛。

学院团委书记杜少银、教练张伟超和黄伟超率我院学子参赛。从武术协会、龙狮体育会两个社团选拔出来的精英们在两天的赛事中奋勇拼搏,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底获得了评委组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现了“东技学子”的风采。最终我院取得了团体项目2个金奖,个人项目13个金奖9个银奖的优异成绩!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荣誉的背后是教练们的辛勤教导和学生们年年如一日的刻苦训练。我们相信:付出总有回报,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武术事业及校园文化生活的发展将更上一层楼!(文/张伟超 图/校园媒体中心)

东莞市技师学院

 ▲ 我校选手正进行激烈的比赛

东莞市技师学院

▲领奖时刻

东莞市技师学院

▲ 参赛团队合照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36号(即东城区下桥路段)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加微信号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扫描网上报名




延伸阅读: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宣传片

东莞市技师学院横沥职教城校区航拍视频

东莞市技师学院横沥职教城的美丽校园(校园环境展示)

东莞市技师学院:高技能!高就业!高待遇!

东莞市技师学院:别样美式课堂!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德国际班与普通班有什么区别?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英国际班与普通班有什么区别?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9年招生专业介绍 

东莞市技师学院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东莞市技师学院画册

东莞市技师学院东城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国际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电子商务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交通运输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商贸管理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9年新生报读须知

2019年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9年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