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学生2018年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获佳绩

2018/11/29  东莞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技师学院学生2018年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获佳绩


11月24日,2018年“爱夫卡杯”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于郑州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启。本次赛事,是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面向全国的商用车相关专业的规模比赛,参加本次开幕式与赛项角逐的代表队近40支,合计100多位选手同台比拼。根据社会行业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面临与世界技能大赛接轨的机遇与挑战,我院派出15中德汽车机电401班周其龙、罗恒两名选手参赛,指导教师分别为崔小强科长、张佳松老师。

东莞市技师学院

赛前会议及场地参观

大赛赛制安排,均以国赛标准来设置,比赛方式主体以个人赛为主,同一学校相同项目报名人数不超过2人,每名选手限报1名指导教师。同时,担任本次“爱夫卡杯”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总裁判长刘庆华先生,曾先后担任过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重型车辆技术)裁判长,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技术)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长。赛事规模规格,秉承了国赛世赛一贯高水准高专业的要求而设立。

本次大赛主要设备,由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指定品牌供应商深圳爱夫卡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列席参加本次赛事的汽车厂家有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大赛激烈进行中

东莞市技师学院

刘庆华先生做大赛总结

东莞市技师学院

机械行指委戴育红女士宣布比赛成绩

此次参赛是在院领导和竞赛办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进行的,通过两个多月的强化训练,经过24、25日两天的激烈争夺,我院选手周其龙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夺得一等奖,罗恒荣获三等奖。崔小强科长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我院获奖选手与指导教师

本次赛事组织,是2018年年度最大规模的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也是目前国内行业赛事最具权威与影响力的赛事。无论赛事组织、参赛学校,还是列席代表、以及活动在行业内的组织关注,都颇具影响意义。我院参赛学生在赛前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赛中不畏强敌、顽强拼搏,赛后认真反思、总结不足。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争取在国内商用车维修竞赛中站稳脚步,争取在2020年的世界技能大赛(商用车检测与维修项目)广东省选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并向更高目标冲击!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36号(即东城区下桥路段)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加微信号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扫描网上报名




延伸阅读: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宣传片

东莞市技师学院横沥职教城校区航拍视频

东莞市技师学院横沥职教城的美丽校园(校园环境展示)

东莞市技师学院:高技能!高就业!高待遇!

东莞市技师学院:别样美式课堂!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德国际班与普通班有什么区别?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英国际班与普通班有什么区别?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9年招生专业介绍 

东莞市技师学院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东莞市技师学院画册

东莞市技师学院东城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国际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电子商务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交通运输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商贸管理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9年新生报读须知

2019年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9年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