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城轨运营专业学生省技能大赛获佳绩

2018/10/9  东莞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技师学院城轨运营专业学生省技能大赛获佳绩


9月27日-29日,第十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城市轨道交通行车值班员(学生组)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预赛在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交通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主办,广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承办,广州铁科智控有限公司、郑州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东莞市技师学院等十支代表队共3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东莞市技师学院城轨运营专业学生省技能大赛获佳绩

虽然面临着实训设备短缺的难题,但我院交通运输学院城轨运营管理专业竞赛团队积极应对,不懈奋斗,经过两个月的积极备战,在为期两天的紧张赛程中,我院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素养,展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最终获项目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获奖选手

东莞市技师学院城轨运营专业学生省技能大赛获佳绩

温俊旺,李亦娴,何文达

均来自17城轨运营301班

教练:薛兆伟,潘明宇


东莞市技师学院城轨运营专业学生省技能大赛获佳绩

收获的奖项,不仅是对我院参赛选手与老师辛勤付出的回报,也意味着我院城轨运营管理专业建设进入了崭新的阶段。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刻苦学习、认真钻研、精益求精,也相信借着高水平技师学院建设的东风,完善各项实施设备,今后我院的轨运营管理专业能更攀上新的高峰,为推动城市轨道交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36号(即东城区下桥路段)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加微信号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扫描网上报名




延伸阅读: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宣传片

东莞市技师学院横沥职教城校区航拍视频

东莞市技师学院横沥职教城的美丽校园(校园环境展示)

东莞市技师学院:高技能!高就业!高待遇!

东莞市技师学院:别样美式课堂!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德国际班与普通班有什么区别?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英国际班与普通班有什么区别?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9年招生专业介绍 

东莞市技师学院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东莞市技师学院画册

东莞市技师学院东城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国际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电子商务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交通运输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商贸管理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9年新生报读须知

2019年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9年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