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再添企业冠名班:“创科”

2018/10/9  东莞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技师学院再添企业冠名班:“创科”


9月6日,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智能制造学院与东莞创科集团举办的“创科”冠名班签约仪式在职教城校区二号教学楼会议室举行,我院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处长童冬英、副处长郭中华,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朱逸忠以及东莞创科集团公司代表詹世铭先生、李艾女士和全体“创科”冠名班的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童冬英处长、朱逸忠副院长代表学院与东莞创科集团代表及全体“创科”冠名班的学生进行三方签约。

东莞市技师学院再添企业冠名班:“创科”

签约仪式上,童冬英处长鼓励学生要积极学习,多问多学,掌握技能。朱逸忠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立足现在,学好本领,不忘学校、企业的栽培。东莞创科集团詹世铭主管、李艾经理分别给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历程和企业制度、文化,并就学生将来到企业实习的工作岗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同学们制定自己的职业规划,力争成为公司的技术骨干。詹主管、李经理代表创科集团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希望未来能够与学院进一步的加强合作,探讨校企合作模式。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珍惜此次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技能水平。

东莞市技师学院再添企业冠名班:“创科”

此次的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展了学院的人才建设与培养渠道,更好地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对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36号(即东城区下桥路段)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加微信号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扫描网上报名




延伸阅读: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宣传片

东莞市技师学院横沥职教城校区航拍视频

东莞市技师学院横沥职教城的美丽校园(校园环境展示)

东莞市技师学院:高技能!高就业!高待遇!

东莞市技师学院:别样美式课堂!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德国际班与普通班有什么区别?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英国际班与普通班有什么区别?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9年招生专业介绍 

东莞市技师学院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东莞市技师学院画册

东莞市技师学院东城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国际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电子商务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交通运输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商贸管理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9年新生报读须知

2019年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9年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