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首届中美师资培训班总结会暨颁证仪式

2018/8/31  东莞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技师学院首届中美师资培训班总结会暨颁证仪式


2018年8月27日,我院为期10天的首届中美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并在行政楼4楼录播室举行培训总结会暨证书颁发仪式。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海光,党委委员、副院长兼办公室主任张大庆参加了总结暨颁证仪式,仪式由技能竞赛办主任刘惠强主持。

东莞市技师学院

袁学军老师代表学员发表总结

总结会上,智能制造学院袁学军老师作为培训代表进行总结发言,他用流利的英语表示:他将好好总结此次中美师资培训的收获,认真学习两位美国专家的教学经验,用心设计课堂,以愉悦的课堂氛围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以学生为主体,丰富课堂形式的方法;并鼓励各位参加培训的老师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做更好的自己,做一名不断进步的老师。袁老师作为一线教师,从教20多年,资历丰富,却一直保持着一颗学习之心,这值得所有的年轻老师学习。

东莞市技师学院

David Zook 校长发表总结

美国西雅图职业技术学校校长David Zook也发表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我院参与培训的老师态度积极,学习兴趣高涨,课堂活跃,积极配合且具有团结精神,互相协作,整体氛围友善团结,值得称赞。

东莞市技师学院

刘海光院长发表讲话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海光指出,国际化办学道路,要求我们必须培训师资,建设一批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师资团队。老师们抽出自己的暑假时间进行培训,这是值得鼓励的,且培训成果让人欣慰,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为我院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总结会后,便是颁证仪式,由党委书记、院长刘海光,党委委员、副院长兼办公室主任张大庆,David Zook 校长,Sahra Clayton 向参与培训的老师进行了颁证,并合影留念。

东莞市技师学院

党委书记、院长刘海光为智能制造学院的老师们颁发结业证书

东莞市技师学院

David Zook 校长向电商学院的老师们颁发结业证书

东莞市技师学院

党委委员、副院长兼办公室主任张大庆向东城学院和交通学院的老师们颁发结业证书

东莞市技师学院

Sahra Clayton 博士向商贸学院的老师们颁发结业证书

东莞市技师学院

大合影

我院一直大力支持教师参与各种形式的有利于教学水平提高的师资培训,提高专业能力,培养老师的国际视野。近年来已经输送了11批次,205人次远赴德国、英国参与师资培训。除了走出去,还不断引进来,邀请国外优秀师资力量进行培训,目前已经举办了两次Asif师资培训,数届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培训。让老师们不断提升授课能力,增强专业技能。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36号(即东城区下桥路段)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加微信号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扫描网上报名




延伸阅读: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宣传片

东莞市技师学院横沥职教城校区航拍视频

东莞市技师学院横沥职教城的美丽校园(校园环境展示)

东莞市技师学院:高技能!高就业!高待遇!

东莞市技师学院:别样美式课堂!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德国际班与普通班有什么区别?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英国际班与普通班有什么区别?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9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9年招生专业介绍 

东莞市技师学院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东莞市技师学院画册

东莞市技师学院东城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国际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电子商务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交通运输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商贸管理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9年新生报读须知

2019年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9年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