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外语外贸学院

2019/4/1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外语外贸学院

JOIN US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__外语外贸学院

学院简介

      学院具备较好的校内校外实习实训条件,已建立了设施先进,功能完备的仿真报关大厅、国贸模拟公司、国际商务谈判室、同声传译实训室、语音室、会展实训室、咖啡吧等校内外语外贸专用实训室,面积达9800㎡。 学院大力开展校企合作,与校外27家知名企业、行业协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包括侨鑫集团、洲际酒店集团、广东长隆集团、广州桥集拉德货运公司、广州本荣贸易有限公司、广州雅缤饰品贸易有限公司、广州毕加展览有限公司、WIFFA国际货代联合会、阿里巴巴“橙功营”、会展达人俱乐部、赢动电商、广州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等,并与企业、行业协会联手培养学生,实现毕业与就业之间的“零对接”。其中,与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联袂成立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与知名企业合作,每年派遣学生赴日进行为期3个月的顶岗实习。

师资力量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__外语外贸学院

优秀教师表彰

   本院拥有一支知识结构合理、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良好实践经验的“双师型”教师队伍。现有专任教师69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含高级经济师等副高职称)12人,讲师43人,具有博士2人,硕士学位46人,双师素质教师38人。另有来自美国、韩国的外籍教师3人。


外教师资介绍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__外语外贸学院

    Michael  C. Middleton(马明),美国人,毕业于美国佛蒙特州Middlebury  College, 获文学学士学位。先后任教于美国JOSIAH  QUINCY ELEMENTARY,BOSTON  PUBLIC SCHOOLS等多所学校。热爱中国文化,多年来积极学习汉语,能胜任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英语口语等课程教学。

就业方向

    学院近三年学生就业率达98%以上,主要分布在外贸公司、国际物流公司、外资(合资)企业、国际证券公司、旅行社、涉外酒店、大型会展中心等行业企业从事行政助理、翻译、外贸单证员、外贸业务员、报关员、双语导游、速录、会展策划和布展等工作,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


学生赴韩深造

    我校外语外贸学院16级应用韩语专业学生胡月妮抵达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在韩国湖西大学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开启韩国留学生活。

自2016年以来,我校与韩国湖西大学开展了友好交流合作,作为我校第二批输出学生的胡月妮同学,将通过“专升本”留学项目,在读半年的语学堂后通过考核直升至本科大三学习,大四毕业即可获得大学本科毕业证。期待她在校期间能努力进取,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学院专业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__外语外贸学院

商务英语专业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__外语外贸学院

商务日语专业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__外语外贸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__外语外贸学院

会展策划与管理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__外语外贸学院

旅游管理专业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