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火炬开发区理工学校 2019年非中山学籍学生预报名通知

2019/4/24  中山火炬开发区理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经中山教育和体育局批准,2019年我校计划招生850名初中毕业生,其中住宿生550人(含对口帮扶云南省昭通籍学生71人)、走读生300人。为解决外来务工子女入学问题,为中山市、特别是开发区的经济建设服务,根据往年招生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19年6月5日起接受非中山学籍应届初中毕业生入学预报名。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预报名地点

        招生就业办公室

        二、预报名时间

        自2019年6月5日起每周三的上午8点30分至11点30分,下午2点30分至5点。预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7月10日下午5点。

        三、预报名条件

        1. 学生的父母至少有1人在中山工作,预报名时需提供相关证明(如2019年的社保、劳动合同、工作证明等)。

        2. 学生需与父母一起居住(学生不得自行在外租住),学校不提供住宿。预报名时需提供父母在中山的房产证或租房合同。

        3. 预报名时需提交户口簿复印件(户主页和学生页),并提供原件查验。

        4. 学生没有被其他高级中学(普通高中和职业中学)录取。

        5. 我校确定录取后,报到、注册时需提供学生初中毕业证、中考成绩单等资料。如不能提供的,学校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四、录取办法

        我校在中山市学籍学生报到、注册后,根据学位空余情况,按预报名登记时间顺序进行录取,录满即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