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火炬开发区理工学校简介

2018/10/18  中山火炬开发区理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中山火炬开发区理工学校简介

中山火炬开发区理工学校简介


中山火炬开发区理工学校创办于1993年,有25年的中等职业教育办学历史。近年来,在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全校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努力拼搏,不断强化内部管理,优化外部形象,使学校形成了办学理念、育人模式、办学质量与环境建设、办学规模、人员结构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是“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全国德育科研先进实验学校”、“教育部专项课题实验学校”“中山市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中山市文明单位”。

   学校占地139亩,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总投资约为2.5亿元。有机械加工楼、电子技术楼、经济管理楼、信息技术楼、办公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体育馆等八栋大楼。有300m塑胶跑道足球场一个,灯光球场3个。整个校园办公区、教学实训区、生活区、运动区四大部分功能清晰,布局合理,环境幽雅。

  学校现有42个班级,1699名在校学生,教职工140人,专任教师113人,专任教师全都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含在读)的有35 位,占专任教师的30%,高级职称34人,占专任教师队伍的30%。

学校位置: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