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高职专业学院大专全日制招生简章

2019/5/9  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梅州市职校高职专业学院大专全日制的试点院校为: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请各位同学及时报名 :

          

   一、报考条件:(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三个条件)

   1.符合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且参加了2019年广东省高考报名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含技工学校,下同)考生。

   2.获得中职毕业学校或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推荐报考资格。

   3.中职生毕业专业与高职招生专业相关,具体见下表(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招生专业对应一览表):

   二、报考须知:

  1.报名材料:应届毕业生提供身份证原件和学籍证明(由毕业学校学籍系统打印加盖学校公章),往届毕业生提供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或者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2.推荐方式:2019年应届中职毕业生由毕业学校推荐。本市户籍往届毕业生由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推荐。符合随迁子女报考条件的外省户籍中职学校毕业生由居住地所在地市级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推荐。本市户籍(含各县、市、区)的考生只能报考设置在梅州市的高职专业学院,不得跨地市报考。

  3.报名时间:2019年5月5-8日。

  4.录取方式:采用“推荐+测试”自主招生录取方式。

  5.体检:考生体检工作按照粤招〔2018〕14号文件要求进行,具体工作由各地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在5月9-15日期间统筹安排进行。体检结果由地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于5月17日前报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6.毕业证书:学生符合条件毕业可获得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7.教学生活地点: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

  

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

2019年4月30日


2019年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梅州市职校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