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学生台湾上大学真实体验!

2019/11/14  东莞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技师学院学生台湾上大学真实体验!


    东莞市技师学院国际学院开设台湾班课程,设计专业有:计算机网络应用、室内设计、烹饪(烘焙方向。


今年2月份首批台湾班学生赴台为期一学期的学生交流:17台湾烘焙301班的10名学生及教师赴台学习交流。东莞市技师学院学生台湾上大学真实体验!


9月份智能制造学院17电子班和电子商务学院18室内设计、18网络设计共十位同学以及两位老师再次前往台湾省新北市东南科技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学习和交流。

东莞市技师学院

我院赴台湾师生交流团


紧接下来的为期一学期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人文素质软实力方面将获得更多的收获。


东莞市技师学院

台湾东南科技大学学校正门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他们在台湾上大学是什么感受?一个多月来的学习和生活真实体验又是什么...


入学第一天,东南科技大学的副校长董先生、两岸交流中心王主任以及生活组的教官们专门为来自6所大陆高校共计100多位学生举行了欢迎会和教务处选课说明会。学校选课体系非常灵活,在满足学分的前提下,学生可以根据自己专业、时间及兴趣,跨年级、跨学科、跨学制进行选课。选课完成后学生有两周时间进行试课,如果不合适可以退选或换选。给予学生更多自主选择权,能让学生学会关注自己,对自己负责,是值得我们后续借鉴探讨的一种教学方式。

东莞市技师学院


在东南科大老师的帮忙下,我院学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参观校园环境及了解交通出行,快速融入了新校园。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南科大食堂


我们按专业被分配到东南科大的室内设计系、资讯系两个系别。每个科系都有众多合适课程可供选择,课程可以自由安排,并且体验过后如果不合适也可以退换课程,因此我们的课程交接非常顺利。东莞市技师学院

室内设计系部分课程


东南科大不仅课间生活很丰富,课余时间学校也会组织很多活动提供同学们参与。为了让新生更好地融入学校生活,相互认识,学校举办了新生烤肉晚会,晚会上我们可以跟其他同学一起组队免费吃烧烤。

东莞市技师学院

新生烤肉晚会准备工作


为了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学校举办社团活动日。同学们可以观看学校各大学生社团的舞台表演,如果看到自己感兴趣的社团,我们也可以尝试加入他们成为其中一员。

此外,学校还特邀明星举办大型YAY迎新演唱会,并且对我们赴台湾陆生交流团免费进场观看。

东莞市技师学院

迎新演唱会海报


在东南科大出行非常方便,一趟公交一趟地铁就可以去很多的地方,虽然才来到台湾一个多月,我们已经利用课余时间游玩了台北许多景点,感受台湾风土人情。台湾的夜市是闻名全世界,我们的“台湾之旅”先是从夜市开始,台北士林夜市、宁夏夜市、饶河观光夜市,这都是台湾非常有名的夜市。

东莞市技师学院

士林夜市


东莞市技师学院

饶河观光夜市


台湾景点真是美轮美奂,令人向往。我们周末还去了《千与千寻》动画的取景地:九份老街。这坐山城不仅给我们带来了视觉上的震撼,当地深厚的文化底蕴也给我们带来了直击心灵的震撼。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九份老街


渔人码头:周五下午放学从学校出发到码头刚好可以坐上轮船,观看到海平面上的日落景观。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渔人码头


当然,我们赴台湾主要任务是进行交流学习,出外游玩是偶尔在课余时间进行。最近临近期中考试,我们都在努力为期中考试准备,展现我院学热爱学习、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




补充:

1、2月份首批17台湾烘焙10名学生及1名教师在台湾东南科技大学,为期一个学期的研修课程学习。

2、台湾班学生到台湾交流,丰富多彩课余活动!




咨询报名,领取简章,学位预留,加入新生群共享校内资讯



东莞技师学院   

电话微信同号:东莞市技师学院全国技工院校国际合作的先锋和典范! 


                                                     



东莞市技师学院好声音“为祖国加油”唱歌比赛评选!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