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质量与安全广东所开设的学校

2020/2/17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 食品质量与安全(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面向食品行业的生产、质检、管理或服务第一线,掌握食品及其原材料的质量安全性检测、食品质量与控制、产品质量认证和监督、食品营养学等方面的基本技能,在相关领域从事食品生产质量控制、质量监督、食品卫生安全检测和评价、质量认证、食品质量安全检测、监督管理等工作,具有爱岗敬业、实事求是、一丝不苟的职业道德,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人格健全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基础化学、食品化学与毒理、食品加工与保藏、化学分析、仪器分析、样品前处理、实验设计与数据处理、食品理化与营养检测、食品禁用限用物质检测、食品接触材料检测、食品微生物检验、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技术、HACCP体系操作实务等。


资格证书:


食品检验工、化学检验工、公共营养师、食品安全师、食品质量工程师等。


就业方向:


可从事自来水厂、酒厂、饮料厂、水果蔬菜市场、罐头制品、乳和乳品、茶、调味品、酱腌制品、粮油、糕点糖果、肉蛋类等食品及其制品的检测机构、食品加工厂、食品流通企业等食品质量与安全的检测与管理人员。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