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技术所开设的广东大专学校

2020/2/1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广州医科大学 韶关学院
嘉应学院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
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 医学检验技术(专科类)


专业介绍:


一、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基本知识、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实用型人才,能在各级医院、学校、血站、卫生防疫部门及科研院所等从事医学检验、教育、科研等相关工作。


二、主干学科与主要课程

主干学科:基础医学、临床医学、检验医学。

主要课程:生物化学、医学免疫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诊断学、内科学、外科学、微生物学及检验、临床免疫学检验、临床血液学与检验、临床检验基础、临床生物化学、分子诊断学、临床生化检验技术。


三、毕业与学位

本科学制五年。学生在规定的年限内修完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达到规定的学分,准予毕业,颁发医学检验专业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国家教育部和我校有关学位授予规定者,经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通过,授予医学学士学位。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专科)学制三年。学生在规定的年限内修完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达到规定的学分,准予毕业,颁发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专科毕业证书。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