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所开设的广东大专学校

2020/2/1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 健康管理(专科类)


专业介绍:


健康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掌握一定的医学和公共卫生管理等背景知识,具备现代健康和国际化的管理理念,能够与个人或群体进行良好(跨文化)沟通,掌握基本健康服务技能及健康管理技能,具有采集和管理个人或群体健康信息并对之进行健康疾病预测、风险评估、监测、分析、健康指导、健康维护和慢病管理的能力,能进行项目开发与推广、经营与管理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健康档案建立与管理、健康心理学、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人体解剖与生理、临床医药概论、中医药基础、养生保健学、康复治疗技术、职业健康与安全维护、健康保险及相关法律法规、商务英语等。


就业方向:各类医院、各级卫生监管机构与疾病控制中心、各类健康管理机构、学校、高级康复疗养机构、高级酒店和高级休闲健身会所从事健康、膳食、营养、养生和保健等的咨询、指导、培训、营销和管理等相关工作。


职业资格证:健康管理师、营养师、香港医护学会颁发的健康助理证书、香港医护学会颁发的医护支援人员(临床病人服务)证书、香港圣约翰救护机构颁发的急救证书、美国心脏协会颁发的基本生命支持术证书、育婴师、助理营销师


就业前景:我国的亚健康人群、老年人以及其他人群的健康管理工作刚刚起步,社会迫切需要大批既有一定医学知识,掌握健康管理理念,又懂得健康技能的专业人才为人们的健康提供管理和保障。健康管理专业人才的就业前景和发展前途非常广阔。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